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 2021(秋)届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2021(秋)届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春意盎然,万物更新的日子里,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届(春)毕业典礼于3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徐汇区大木桥路434号2号楼6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校长刘华伟,副校长徐英伟,学生处主任黄蔚,副主任李大勋,以及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们。
  •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日前举行

    春寒乍暖,阳光明媚。2021年3月13日在久未开放的校园内,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身份核验……秩序井然,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在大木桥路校区迎来了300多名新生,举行2021春专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徐汇财贸分校校长刘华伟,副校长徐英伟出席,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学习之星”的同学们出席。
  •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迁址公告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迁址公告
  • 特讯:上海开大徐汇财贸分校校友柴闪闪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112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其中我校校友16春行政管理本科专业的柴闪闪同学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 2020年度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根据我校评选优秀毕业生的规定和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结果,经辅导员推荐,报请校审批小组同意,推荐下列学员为2020年度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优秀毕业生,现予公示。
  • 齐心协力迎考核,凝心聚力促发展

    10月30日上午,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万映明校长率领专家组及教学部、拓展部相关负责老师一行6人,到徐汇财贸分校进行实地教学检查考核。校长刘华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主管学校学历教育的张国庆校长特意赶来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
  • 徐汇财贸分校参加开大60周年校庆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先后拥有开放教育6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目前在校生2000多名,建校三十多年来,累计培养开放教育专本科毕业生1.5万余名,曾荣获上海开放大学“市场开拓先进集体”、“教学工作管理先进集体”、“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非学历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化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作为开大系统内分校,徐汇分校的二级办学点,应邀参加此次六十周年的校庆盛典。我校师生代表共计22人,在刘华伟院长的带领下,齐聚杨浦总校,庆贺上海开放大学六十周年华诞。
  • 李鹃伟做客上海工匠大讲堂

    近日,应市总工会邀请,上海工匠、劳动模范、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车辆分公司大修厂制动班组长、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校友李鹃伟,走进《上海工匠大讲堂》,做了一回“网课达人”。
  •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20届(春)在线毕业典礼

    最近,全球几乎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霾之下,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0届(春)的毕业生们,在学校统一部署下,错峰有序地拿到了红彤彤的毕业证书,而一场通过网络举行的线上毕业典礼也如期而至。校长刘明正,教学部主任陈娟,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在线毕业典礼。典礼由陈娟主持。
  • 热烈祝贺徐汇财贸分校学生在市开大“双创”线上训练营活动中满载而归

    日前,在圆满收官的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双创线上训练营活动中徐汇财贸分校学生载誉归来,以总积分13467分,人均611分的骄人业绩,“财贸1组”获得团队中唯一的一个“优秀团队奖”,组长史艺宏获得“最佳商业计划书一等奖”。
  • 聆听大咖授课,尽享视觉盛宴

    六十一甲子。上海开放大学喜迎建校60周年,2月8日下午, 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5名代表应邀参加了市开大校庆60周年宣传片录制活动。
  • 向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红旗半落,白花朵朵,山河齐哀,举国同悲”。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于4月3日晚发出紧急倡议书,呼吁全校学生4月4日10时起,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路上请静立默哀3分钟,为抗击疫情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 疫情当前,为了那些渴望学习的心

    三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延续中,春回大地,隔离中的人们盼望着病毒远去继而复工复学复课......春节返乡散居在全国各地的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学子们也是一样,正月初十后,辅导员们就络绎不绝地收到学员们的询问,而到了三月初,带班人数多的辅导员一天就能收到一、二十条询问“何时开学”的微信。
  • 徐汇财贸分校组织2020春新生观看入学第一课

    在抗击疫情不平凡的日子里,上海开放大学秉承“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的技术优势。3月21日上午,市开大总校运用网络平台举办“同学开大 共创新生活”2020年春季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我校近200名新生线上参加了这一场特殊而又庄重的开学典礼。
页次:1/18 每页15 总数26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