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 “十佳好人好事”事迹材料-娄志玉

    娄志玉,是我校20春行政管理专科学员,在读期间任职班长,加入了校学生会,学习期间,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经常帮助同学,深受师生好评。他不仅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开大学子,同时还是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心的企业家,他长期坚持从事慈善公益事业,不管是在老家温洲还是在上海都有他慈善公益的事迹。
  • 丰创在开大,梦想将起航

    11月29日下午1点,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顺路总校、智慧学习中心110会议室,正在举行由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主办,上海教育服务园区承办的“上海开放大学青年创客成长计划年度盛典暨学生双创俱乐部筹备启动仪式”。学历教育部刘华老师,孙萌老师等出席仪式。分校40多位师生、创业学子们汇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 李鹃伟做客上海工匠大讲堂

    近日,应市总工会邀请,上海工匠、劳动模范、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车辆分公司大修厂制动班组长、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校友李鹃伟,走进《上海工匠大讲堂》,做了一回“网课达人”。
  • 聆听大咖授课,尽享视觉盛宴

    六十一甲子。上海开放大学喜迎建校60周年,2月8日下午, 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5名代表应邀参加了市开大校庆60周年宣传片录制活动。
  • 疫情当前,为了那些渴望学习的心

    三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延续中,春回大地,隔离中的人们盼望着病毒远去继而复工复学复课......春节返乡散居在全国各地的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学子们也是一样,正月初十后,辅导员们就络绎不绝地收到学员们的询问,而到了三月初,带班人数多的辅导员一天就能收到一、二十条询问“何时开学”的微信。
  • 疫情紧急、首战用我—记徐汇财贸分校姚健同学

    他不是党员,却曾获得过“优秀应急志愿者”称号,他曾在国旗下宣誓:灾情就是命令、若有召、召必战……”他就是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主席姚健,19春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班长。
  • 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厚植爱国拥党情怀

    日前,由我校陈伟林老师带队,何建国、卢郴、来利艳三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由上海开放大学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在活动的三个阶段中,师生四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和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邮政小哥”柴闪闪:从开大徐汇财贸毕业,在平凡岗位上的发光之路

      一身绿色邮递员工作服的柴闪闪,在一群人大代表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我是农民工代表,我为全国三亿农民工代言,我为产业工人代言。”这是柴闪闪在两会上的
  • 倾情付出,收获满满

    1月11日下午,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寒风袭人。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洋溢着温暖如春、和谐如家的景象,2018年度系统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行。
  • 人生的改变从开大开始

      ——学生代表张莹莹在17春专科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我是来自14秋会计专业的张莹莹。很荣幸能够作为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17届春季专科全体毕业生代表站
  • 我的学习生涯,坚定也执着

    我是一名来自江苏的学生,2012年初次来到上海,通过劳务公司进入一家电子厂,做的是一线员工最基础的工作,工作内容不仅辛苦,而且白班夜班“两班倒”。那时因为自己学历低,心里会禁不住羡慕那些坐在办公室的人,工作轻松又能学到知识。
  • 勇于突破自我的“50后”

    有教无类,乐学致远,这是上海开放大学的办学理念。在上海开放大学,从50后到90后,所有的同学只有学习态度的差异,没有年龄层次的区别。可别小看那些年龄较大的学生,其实他们学得更好。
  • 辅导员雪中送炭助人圆梦

    赵天军是一位文峰公司的美发造型师,2014年春,文峰公司选送部分业务骨干来到徐汇财贸分校学习,他积极报了名,成为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学生。
  • 为何选择上海开放大学?给你8大理由!

    为何选择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有哪些得天独厚的优势?又能给到学员们哪些增值服务?给你8大选择我们的理由!
  • 上海开大会计班的学习让我的工作更得心应手

    2013年3月,吕晓春以50岁的年龄来到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会计本科班学习,两年多以来,她克服年龄大、工作繁忙的困难,成为2014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
页次:1/10 每页15 总数15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