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届(春)毕业典礼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春意盎然,万物更新的日子里,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届(春)毕业典礼于3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徐汇区大木桥路434号2号楼6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校长刘华伟,副校长徐英伟,学生处主任黄蔚,副主任李大勋,以及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们。

  首先,由各专业班主任宣读本届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专、本科毕业生名单,并送上毕业祝福寄语。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并进行合影。

  接着,副校长徐英伟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上台,校领导为其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来自18秋行政管理专科的毕业生代表李欢欢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自己在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所学的知识,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从一名因学历低而被拒的求职者,到现在能够学以致用的单位行政人员,在自己身上感受到了学习带来的美好成果。

  离别在即,班主任代表邵洁老师上台发言,说出所有班主任老师的心声。回顾两年半的学习生涯,师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让人难忘。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邵老师送上由衷的祝福,希望各位学子们将自己所学所得在社会大舞台上发挥出来,大显身手!

  最后刘校长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准时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继续报读本科的同学寄予厚望,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同学们在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的学习旅程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但这并不是结束,反而是崭新的开始。当回忆起母校,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这里的一草一木,带上身边的亲朋好友们,一起报读徐汇财贸分校。

  学生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