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日前举行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新校区启动 迎接新生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1春新生开学典礼日前举行

  春寒乍暖,阳光明媚。2021年3月13日在久未开放的校园内,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身份核验……秩序井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在大木桥路校区迎来了300多名新生,举行2021春专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徐汇财贸分校校长刘华伟,副校长徐英伟出席,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学习之星”的同学们出席。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为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的热情,由徐副校长宣读授予2020秋学生“学习之星”称号的表彰决定及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副校长徐英伟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然后,学历教育部教务处主任陆春凤简介教务须知。接下来由“学习之星”代表-2020秋行政管理专科的施鸿鸿,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开大的学习成果和学习的点滴经验,抱团学习,共同进步。汪华老师作为辅导员代表,对报读本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辅导员们将亦师亦友;陪伴同学们在两年半时间里顺利完成学业。

  学历教育部教务主任陆春凤简介教务须知

  学生代表施鸿鸿发言

  辅导员代表汪华老师发言

  随后,在刘校长致辞环节,与同学们用心交流了大家为什么要继续学习?你们报读的上海开放大学的历史、底蕴、使命?你们选择的徐汇财贸分校又是怎样助力大家圆大学梦?并提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诚信为本,坚定学习信心,养成良好地心态和自律,学以致用、努力做个目标远大的“当班人”,时代的追梦人。紧接着,新生全体起立,集体宣誓终身学习誓词。

  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校长刘华伟做新生致辞

  2021春新生们在宣誓

  最后,学校安排2021春各专业班主任逐一登台与同学们“见面”并请李大勋老师对教学平台操作做了主要使用功能的介绍。

  学历教育部学生处副主任李大勋做操作学习平台简介

  大木桥路日晖六村新校区

  徐汇财贸分校建校近40年来,培养了16000多名专本科学生。今年3月,学校将由蒲汇塘路校区搬至大木桥路日晖六村1号新校区,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用智慧践行“两个一切”,让更多的学习者近悦远来,再创辉煌!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