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20届(春)在线毕业典礼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20届(春)在线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4   作者:

  毕业季如期而至 愿学习初心依旧

  ——徐汇财贸分校举行2020届(春)线上毕业典礼

  最近,全球几乎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霾之下,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2020届(春)的毕业生们,在学校统一部署下,错峰有序地拿到了红彤彤的毕业证书,而一场通过网络举行的线上毕业典礼也如期而至。校长刘明正,教学部主任陈娟,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出席在线毕业典礼。典礼由陈娟主持。

  (2020届春上开专本科线上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各专业辅导员依次宣读毕业生名单,并以热忱真挚的感言祝贺毕业的同学们!

  接下来,陈娟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春)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刘俊、金标、雷晓晓等11位学生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的刘俊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他讲到,感谢老师们两年半来的无私付出,自己与部分专科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继续选择读开大本科。他表示,将让开大入学誓词伴随自己一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毕业生代表刘俊同学发言)

  随后,辅导员代表汪华老师重温了两年半来与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的日日夜夜。她带着不舍之情,寄语同学们以自己美丽的年华为母校增添绚丽迷人的光彩,期待着同学们学有所成,在各自的工作和人生中活出精彩!

  (辅导员代表汪华老师发言)

  刘校长代表学校向如期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未能如期毕业的同学给予热情的鼓励。他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来的生活感悟:一是认清自我,树立人生目标;二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三是把握机会,自律自强;四是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努力一次。他寄语同学们:我们不能停下脚步,生活、工作和学习都要不断前行。已经接读本科的,努力前行;没有读本科的,学习的步伐不要停下。拥有知识、文化和技能的人,才能真正成为命运的强者!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