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裕德简介 ABOUT YUDE

  裕德教育(上海裕德进修学院)是沪上领先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作为国有资产投资设立的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专注于提供专业、高效的职业教育培训服务。课程涵盖开放大学专本科、业余大学专科、会计职称、会计继续教育等不同领域和需求,致力打造面向大众的学历教育及职业培训双服务,为上海培养专业复合型人才。

  1983年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辅导站成立,经历30年的成长发展,2009年11月,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裕德教育(上海裕德进修学院)成立。学院现有教学场地4,000平方米,建有全空调的大小多媒体教室40余间,所有教室均配有空调、投影仪、计算机、音响等教学设施;同时,拥有集计算机教学和语音教学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室3间,电脑设备250余台,能满足各种教学需求。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教育行业的迅速发展,作为行业新兴力量,裕德教育综合互联网教育服务及专业教学服务,为广大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服务。

  裕德两字中,“裕”为丰富充足,“德”为品质品行,秉承“敩学相长,积德裕后”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办学宗旨,通过不断地努力和追求,形成具有我院专业课程特色的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项目,为广大学员提供学习多元化和凸现个性化的高等非学历教育空间。

  学院快速发展的同时,裕德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关注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致力于为天底下的孩子创造平等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上世纪90年代中期,5名残疾学生免费就读财会大专班,在上海电大传为佳话;2002年,为“轮椅学生”开启“爱心之门”,抚慰和修复残缺的心灵; 2005年,向“为救双亲弃学打工”的同学伸出关爱之手,帮助他完成学业;2006年,推出“学校让利、企业资助、让百名学子园大学梦”的爱心工程,深受社会赞誉;2007年,为云南屏边县5名应届高中毕业生送上爱心助学活动,从生活、思想和学习上给予她们在沪学习期间全方位的关爱、温暖和帮助;2012年,参加“蓝天下的至爱”捐款活动,资助区域内的贫困人群。

荣誉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