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徐汇财贸分校2020春季新生“云典礼”

徐汇财贸分校2020春季新生“云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3月14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特别而意义非凡的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徐汇财贸分校巡礼宣传片——用心用情用智慧,开启了新生们直观地了解学校、“明星同学”和老师们的序幕。来自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计算机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五个专业的近200名新生通过腾讯直播课堂参加了“云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汪华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对新同学加入徐汇财贸分校表示欢迎,她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使学生们在两年半时间内不仅能学到知识,收获一张期盼已久的毕业证书,更能收获到师生间的情谊、同学间的友谊。

  汪华老师发言

  校长刘明正副教授围绕上海开放大学的校训、徐汇财贸分校是所怎样的学校、如何度过两年半的开大学习生涯,对新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满信心,快乐学习;二是克服困难,抱团坚持;三是重视过程,跟上节奏。并寄语新生们要使学习、家庭、工作互不耽误,共同进步。

  最后,教学部陈娟主任为新生们开启了走进开大,了解开放教育的入学教育第一课。

  陈娟主任为新生上开放教育第一课

  典礼结束后各专业辅导员“屏对屏”与同学们见面,交流班级工作的具体事宜等,更期待着战胜疫情后,与大家相见在徐汇财贸校园。

  新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

  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