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教务通知 >热烈祝贺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热烈祝贺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11月2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班主任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代表、新一届来自18秋、19春和19秋不同专业的专本科学生会代表近40人参加本次会议。校长刘明正副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钱盛程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回顾了过往的学生会工作。学生会作为一个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组织,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在默默地付出,学生会的工作指导就是围绕开大“两个一切”,想学生之所想,为学生之所需,做好学生和学校的桥梁纽带工作,体现开大的办学宗旨。

  学生事务中心李苘老师阐述了第五届学生会筹备情况、学生会章程修改说明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经过。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学生会章程、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投票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等。


  主席团候选人在竞选中

  接下来主席团5位候选人以抽签的方式决定竞选演讲顺序。他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自身的优势,以及当选后对学生会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台下同学们掌声不断。


  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统计选票

  与会的学生代表在5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差额选出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是:19春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姚健担任主席、 18秋行政管理专科的王动昌和18秋会计学本科任歆农分别担任副主席。


  学生会新老主席交接仪式


  与会全体学生会会员宣誓

  刘校长和上一届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钱盛程分别为新当选的主席和副主席颁发聘书,并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新当选主席姚健同学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做好学生会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全体新任会员起立进行庄严宣誓。


  校长刘明正致辞

  刘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刚刚上任的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们表示祝贺!他提出,学生们在开大不但能学到知识,还能得到成长。学生会是个很好地平台,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比其他同学付出更多,牺牲自己更多地业余时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传承学生会精神,为学校、为同学服务,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活动,带动其他的同学一起,自觉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才干!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之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确认主席团分工等工作。

  校学生会王动昌撰文、谢雷雷提供图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