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齐心协力迎考核,凝心聚力促发展

齐心协力迎考核,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

  ——徐汇财贸分校迎接市电中2020年教学检查考核顺利结束

  10月30日上午,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万映明校长率领专家组及教学部、拓展部相关负责老师一行6人,到徐汇财贸分校进行实地教学检查考核。校长刘华伟,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主管学校学历教育的张国庆校长特意赶来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

  会上,张国庆校长首先简要地回顾了徐汇财贸分校的办学概况。分校刘校长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条件、教学建设、系统建设参与等方面详细地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教学教务、师资、学生工作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专家组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专家组在认真评审资料

  随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从学生角度了解学校日常管理情况和教师上课情况。并查阅了学校日常管理资料、教学记录等,并不时询问开展情况。

  最后,检查组在现场考核反馈中对我校2019秋恢复办班以来,特别是在疫情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管理制度、管理机制等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不断积累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凸显出徐汇财贸分校电视中专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