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聆听大咖授课,尽享视觉盛宴

聆听大咖授课,尽享视觉盛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2   作者:

  ------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市开大校庆60周年宣传片录制活动

  六十一甲子。上海开放大学喜迎建校60周年,2月8日下午, 徐汇财贸分校学生会5名代表应邀参加了市开大校庆60周年宣传片录制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相继聆听了两位走进央视的上海开放大学的专家讲座,一位是做客央视《百家讲坛》的鲍鹏山教授,他以“成人教育”为题讲论语、讲教育。另一位是走进《法律讲堂》栏目的伊晓婷老师,讲授的是忠孝家国情怀。

  鲍鹏山教授

  伊晓婷老师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

  有幸面对面地聆听开大“大咖”的讲座,同学们直呼过瘾,不仅近距离领略到了开大老师的魅力和风采,给自己带来一道道滋养心灵的“大餐”,更为开放大学有如此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而感到自豪与骄傲!纷纷写下了自己的体会和感言。

  春意盎然,同学们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