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专家问答 >电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为什么这么火

电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6-10-10   作者: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受到学生的青睐,主要是因为这个专业开设的课程比较实用,学生学习了课程的专业知识后,在社会生活和工作实践中都能够用得上,如统计学原理、基础会计和市场营销学等知识在生活中随处可用,而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概论、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等知识,又可以为年轻人创业提供帮助。

  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初级工商管理培训(EBA),学生在第一学期所学的三门课程(管理学概论、经济学概论和法学概论)还可以获得相应的证书。

  在上海开放大学支持下,徐汇财贸分校近期对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进行了课程改革,针对成人学生的特点,对部分课程的课时进行压缩,同时把上课时间尽量集中安排在周六或周日(除少数特殊课程外)。从而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每次来校听课都能学到课程中精华的内容。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的考试通过率较高,学生只要按照课程表每次到校听课,按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网上作业,认真复习所学的内容,绝大部分同学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点此推荐>>2016年秋季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