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开放大学!

上海开放大学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动态 >贺徐汇财贸2015年度市开大评优获佳绩

贺徐汇财贸2015年度市开大评优获佳绩

来源:上海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16-01-26   作者:

  2015年是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大丰收的一年,在上海开放大学总校年度评优活动中喜获佳绩,包揽了6个奖项中的4项集体奖以及开大总校直接评选颁发的“优秀校长称号”,70名同学还获得了上海开放大学各级各类奖学金,其中包括特等奖和特殊贡献奖。

  2015年我校成绩斐然,在上海开放大学全系统招生数下降20%的背景下,徐汇财贸分校依托优秀的师资服务和良好的办学口碑,全年招收851名新生,实现超计划数42%,超去年同期达20%的佳绩,创近4年新高。不仅如此成立1年的市场部凭借各网络渠道及先进推广手段,在今年的招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招生数同比出现数倍增长,为我校赢得市开大颁发的“市场开拓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度市场开拓先进集体 2.jpg

  市场开拓先进集体称号

  此外,我校还与信息管理学校共同推进的“中职—大专”立交桥试点项目正式启动,首期160余名学员参加试点,为学校发展积累后劲。

  2015年,学校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实际对开设专业逐步进行调整,相继开出工科类本科《软件工程》和上海紧缺人才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共招收近百名新生,提升了我校专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

  不仅如此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始终秉承 “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优良传统,在教务管理同志的集体努力下,为我校拔得头筹,一举拿下“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学生思政工作先进集体”两项荣誉。其中我校是唯一一所获得“学生思政工作先进集体”的开大行业分校。

电大2015年度评优 .jpg

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学生思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5年,我校作为唯一获奖的行业分校,又在信息化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新添亮点,14秋城安本科班李鹃伟获市成教协“十佳学习标兵”,这是我校学员首次获得该奖项。李鹃伟与13秋行政本科班于佳峰同获上海开大特等奖学金,为我校历史上第一次。13春会计学班赵庆华因热心公益,获市开大推荐申报国开优秀毕业生。

  不仅我们的学员获得殊荣,我校也在市开大评优中荣获“信息化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美誉。

2015年度信息和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2.jpg

  信息化与数字资源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在优秀校长/书记这一奖项的评选中,22所行业分校校长进行角逐,只有2名可脱颖而出,其中就有我校校长张国庆同志。优秀校长或书记按惯例由总校直接评选,这奖项是校长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上海开放大学对我们徐汇财贸分校办学成绩的认可。相信来年我校的办学招生工作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