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2018年本小微基地在服务区内的小微企业工作中做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年初开设了基地微信平台,通过平台及时发布相关财税信息;在课程安排上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开设一些业务人员最感兴趣的培训讲座,相继开设了所得税汇缴清算、税务新政、企业内控等讲座,得到财务人员的好评。根据小微企业财务培训学员的广泛要求,6月13日下午,本小微基地举办《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区内100多名会计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聘请了孔淑华老师,针对平时日常工作中最为熟悉的财务报表,进行专题讲座。孔老师用一些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企业现金流量》编制、分析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一改以往的讲课方式,把简单的编制,提升到如何运用报表为企业服务,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随着会计电算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从大量的手工操作中解放出来,但是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也有了更大的提升,就是如何提高财务资料的分析能力是培训的重点。基地从实际需要出发,尽可能安排实战性的讲座,更好地为一线财务人员服务,让他们通过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讲座结束后,很多学员就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孔老师进行了交流,孔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大家觉得区内开设的这种公益性培训很实用,都是讲解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和疑问,感谢区内给予这种平台并且希望多开些类似的培训。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8年6月13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