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薪酬核算及其涉税处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分享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徐汇小微基地关于《职工薪酬核算及其涉税处理》的专题讲座也如期进行着,本期讲座由授课、实际操作经验均极为丰富的孔淑华老师为在场财会人员作讲解。学员热情洋洋,坐无缺席。

1.jpg

  众所周之,企业应付职工薪酬的核算工作关乎到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否能够良好维持,企业是否违法违规的问题。企业是否遵照法律规定,对职工的薪酬正确核算并进行支付,能够严重影响到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而应付职工薪酬中的税款处理问题也是企业不得不重视的一个环节。孔老师就企业应付职工的薪酬核算问题和涉税处理问题进行了简要探讨分析,进而对一些小企业应付职工薪酬的核算及涉税处理提出改进建议。内容贴切财会人员自身利益问题,同时也解开了许多疑惑,对孔老师讲解的重点要点,学员都纷纷做下了笔记。

  湛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徐汇小微基地培训的现场,每个学员的脸上飘着朵朵笑莲。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19.9.11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