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内部控制操作规范》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五月,这个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季节里,徐汇区小微基地迎来了2018年度第三期专题培训讲座《小企业内部控制操作规范》。

  根据财政部《小企业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通知, 2018年1月1日起小企业将全面实施通知要求。目前不少中小企业还没意识到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对内部控制的概念都比较模糊,有的虽然建立了内部控制,但是内部控制的效果也不理想,阻碍了中小企业的发展的,基地综合以上因素,听取相关从业人员的需求,帮助从业人员更好的了解企业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本次讲座请来了经验丰富的项卫老师,围绕小微内部控制进行综合解读。

1.jpg

  讲座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内容:1、何为小企业;2、《小企业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产生过程;3、关于内控的几个误解;4、小企业内部控制规范的内容及亮点;5、如何开展小企业内控。课后,有不少学员留下来,就自己工作中碰到的个别问题向项老师咨询,项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作详解。

  本次讲座学员反映很好,他们感谢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为他们提供如此难得机会。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8年5月9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