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会计专题培训讲座《财务成本核算方法探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到:

  七月,时而艳阳高照,时而阴雨绵绵,徐汇区小微基地迎来了2018年度第五期专题培训讲座《财务成本核算方法探索》。

  成本核算是把一定时期内企业经营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按其性质和发生地点,分类归集、汇总、核算,计算出该时期内生产经营费用发生总额和分别计算出每种产品的实际成本和单位成本的管理活动。企业如果能够科学化、制度化的进行会计成本的核算活动,那么对于企业的财务管理、账目支出来说可以起到节约成本、控制预算的作用,因此企业进行会计成本的核算活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企业财务活动,基地的本次讲座请来了经验丰富的金定英老师,围绕财务成本核算的方法进行综合解读。

  讲座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内容:1、成本的内涵;2、费用的分类;3、产品成本计算的基本方法;4、成本管理的过程。课后,有不少学员留下来,就自己工作中碰到的个别问题向项老师咨询,金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作详解。

  本次讲座学员反映很好,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有收获,认为培训内容符合他们的实际需求,有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8年7月4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