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会计《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阳光普照。在六月五日刚过去的《小企业内部控制操作规范》小微培训讲座反响热烈;于是,趁着六月好风光,本小微基地又继续组织举办了《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的小微讲座培训。

  在过去很长时间内,企业只注重对利润的分析,没有现金流量的概念,也不编制现金流量表。从2000年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一些大型企业开始编制现金流量表,而一些中小企业因报表编制较复杂,几乎不编制现金流量表,即使编了,也没有达到及时准确的要求,对现金流量表的分析研究更是滞后,导致企业无法利用现金流量表这一有效工具,来分析企业的财务状况、营运能力,给企业的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一些年长的财务人员甚至连现金流量表都不会编,更无从谈分析了。

  面对现状,本期徐汇小微基地有幸请来了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当值的经验丰富对非常有阅历的程柔玉老师,通过案例深入浅出,为前来听课的财务人员举例分析现金流量编制的重要性及如何编制现金流量表,程老师举例新颖,切合主题,讲解操作实用性也强,符合财务人员实际,得到积极反响。

  程老师更是贴心提供给在场财务人员自己印制的最新现金流量相关资料。在场听讲的财务人员都表示收获良多。也为6月的小微基地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19.6.26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