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管理会计基本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分享到:

  浅秋的风,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树影婆娑,光影斑驳,给这个世界带来温暖和光明。十月金秋,徐汇小微基地的讲座课堂里坐无缺席,甚至因为前来参加的实际人数比预期报名的多而增开了一个教室。

  本期小微的讲座专题为《管理会计基本知识》,区财政会计科秦科长亲临现场,关怀本区小微财会人员的培训满意度,参观了培训现场。这次我们请来了各大名校和政府机关特聘的资深讲师周莲做培训讲师。周莲老师的课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一直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众所周知,处于市场经济环境下,小企业要在行业竞争中获得优势,就要做好内部管理工作。在企业的内部管理工作中,管理会计至关重要。周老师用最简单明了的管理会计的概念、要素、体系、报表等知识点,讲解什么是管理会计,管理会计与会计和管理的关系,它对企业管理的重要性,针对企业管理中应用管理会计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让在场的学员了解了管理会计,认识了管理会计的重要性,从而有助于各个中小企业的资金运行、成本使用以及所获得的利润进行科学化管理,推动小中企业的发展。

  

  一个下午的讲座内容非常充实,切合实际应用。许多学员在下课后围着周老师询问各种关于管理会计的相关疑问,周老师也耐心一一进行解答讲解。场面非常踊跃,学习氛围强烈。为我们徐汇小微基地增加了一抹秋天金色的色彩。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19.10.16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