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口译培训口译培训

021-51099488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3-07-18   作者: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01工商管理(本科) 黄芸飞•

  记得三年前的开学典礼上我们相聚在一起,那时我们互不相识,只是怀着对在职学习的美好向往,今天我们再次欢聚在这里,走过了三年在职学习的艰苦岁月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毕业的日子,相信此时每个人的心情一定都和我一样激动。是呀,当我们回想起共同走过的三年,除了珍贵的友谊,艰苦的学习生活和理想的成绩外,还应该想到更多。

  是的,今天我们都获得了各自满意的结果,但是在为自己骄傲的同时,我怎么能够忘记给予我们前途铺就光明之道的电视大学带给我们的机遇,电视大学——一所特殊的社会化的成人高等院校,以它海纳百川的胸怀,以各种办学方式、多种教学手段、弹性的教学时间让我们在职人员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重返校园,获得继续教育的机会。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电大独特的学习氛围和授课方式及交流手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从中得到了很多帮助和启发,通过网上学习、BBS等多种交流,我发现自己不再死记硬背,学习灵活多了,知识结构也逐渐完善,学科融会贯通,运用自如,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在职学习的最佳方法,获益匪浅。在我们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应该向它说声“谢谢”!

  三年的在职学习生活中,我遇到了不少困难:上班、读书的路途遥远,工作辛苦,但是我不断以“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和“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来激励自己,时时加强自己所追求的人生理想和目标的信念,这些使我充满了斗志和毅力,现今我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自己预期地所有目标,尽管现在本科阶段的学业已经结束,但我相信这既是终点又是新的起点,为了使自己的前途更上一层楼,我还将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虽然前面的路更艰难,但我坚信经过这几年的磨练自己已经不再怕挫折和困难了,只要敢拼搏,一定会成功!

  最后,我要感谢这些年来给我支持的每一个人:班主任冯蔚老师、区美茹老师,授课老师,同学们,父母,单位领导。再一次感谢电视大学,正是它给了我继续深造的机会,培养了我,给了我荣誉、希望、信心以及辉煌的明天!

热点推荐: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最新新闻: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口译辅导资料

更多>>口译考试真题

栏目ID=28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基础口译辅导

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中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高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培训动态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考试指南

    栏目ID=2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英语能力口译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