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口译培训口译培训

021-51099488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分校 > 上海电大徐汇财贸学子心语 > 感恩——致校领导

感恩——致校领导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3-07-18   作者:

  感 恩

  ——致 校 领 导

  •02级财务会计大专班•

  我们是徐汇财贸02届财会班的同学。在即将毕业的前夕,向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在良好的学校氛围中,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活。特别要感谢校领导,给我班请来了位优秀的、可亲可敬的班主任——王林珍老师。

  三年来,王林珍老师象家长、更象慈母般地关心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我们是一“特殊群体”的学生,“海纳百川”是我班的特点。同学的年龄落差,有20多岁到50多岁;单位来自:个体、民营、事业、企业、外资、独资;从事职业:工人、干部、经理、厂长;工作地址跨越:闵行、宝山、浦东等区域,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信息时代多学知识参与竞争,与时俱进,跨入徐汇财贸(电大)学校。

  成人大学,学员面临着工作的繁忙,家务的繁琐,年轻谈恋爱……,经常要与学习发生矛盾冲突。三年来,班主任王林珍老师不仅熟悉了全班近200位同学的名字,了解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熟悉每个同学的单位、工作及家庭情况。每当哪一位同学没请假、缺课,她就会一只只电话去询问、关心,遇到什么困难,亲切地提醒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关系,而不是责备。例:有位同学,学程刚过半,已有三门课没过关,王老师十分焦急放弃休息时间,找她谈话,严肃而诚恳地指出学习比恋爱更重要,因为你还年轻,不能因为谈恋爱而影响学业;有位同学生病住院,王老师知道后,就安排班上同学送去学习资料,帮助辅导功课;班上有多位同学,有的因单位工作较忙,有的因家务多,有的因小孩需要照顾等原因,学习压力重,感到有点力不从心,要求退学……。是王林珍老师一次又一次谈心、启发、鼓励请课程老师辅导,安排班中同学的帮助,使这些同学重新振足精神,加倍努力,赶了上来。目前,我们班的同学学习成绩平均合格率,为学校的名列前茅。

  王林珍老师是一位优秀而敬业的园丁。她朴实的语言,诚恳的教诲,慈母的爱心,滋润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田。她像一支蜡烛,点亮了同学的心灵。她有一种春蚕精神,为了同学,奉献自己。她作出的个人牺牲太多太多。我们的学习基本都是晚上,最多时每周四次,她一年就要有多少个夜晚不能与家人相聚共进晚餐;我们双休日上课,她一年又要放弃多少次与儿孙们欢享的天伦之乐。年复一年,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有同学的声音,就有王老师的身影。每次期末考试,王老师都会早早赶到考场,她既不是监考、又不是送资料,而是给同学送去鼓励、信心、更是期盼。

  王林珍老师年龄大了,身体也不是很好,但一种执着的精神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一次生病发着高烧连日不退,到医院打了针赶到学校,因为已近期末考试,她放心不下,要给同学的再次叮嘱……。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师德,是一种伟大的敬业精神。尊师,不能表达我们的心意;感谢,难述我们的心情;敬意,是我们发自肺腑的心声。

  感谢您——敬爱的王林珍老师!

  请尊敬的校领导给予王林珍老师颁发园丁奖,发扬王林珍老师的敬业精神,使徐汇财贸(电大)成为培养人才的基地。

  2002届财务会计班 张逸民、陈百和等135位学员(签名)

  2005年3月20日

热点推荐: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最新新闻:

    栏目ID=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口译辅导资料

更多>>口译考试真题

栏目ID=28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基础口译辅导

栏目ID=4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中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0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高级口译辅导

栏目ID=5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培训动态

    栏目ID=3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更多>>口译考试指南

    栏目ID=25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英语能力口译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