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税务优惠政策和申报要点解读》免费在线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分享到:

  5月13日《疫情期间的税务优惠政策和申报要点解读》在线讲座落下帷幕。

  由于疫情,当前经济形势影响,众多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着诸多的困境。在此非常时期,国家有关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税务优惠政策,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我们小微基地接到一些小企业财会人员的需求,希望能有一次针对性的关于疫情期间税务优惠政策的解读专题讲座,能中小企业让财会人员清楚了解具体哪里优惠政策及相关申报要点,于是,经过努力,我们有幸请来了徐汇区税务局阮科长作为主讲嘉宾,就《疫情期间的税务优惠政策和申报要点解读》开专题讲座,就支持疫情防控增值税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其中涉及了7个公告11个问答;直观的演示了增值税免税申报、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减按1%申报填报要点;对部分政策进行了梳理归纳。阮科的解读专业、清晰、简洁扼要,不冗长不拖沓、整个讲座气氛融洽,预约听讲共计136人次。

  期待下期免费在线直播与各位再相会。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20.5.15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