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个人所得税法解读及应对》专家坐堂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分享到:

  麦田金黄,金桂飘香,正是秋收时节,满载的收成寄寓着对祖国山河的祝福。十一月,专家坐堂月,徐汇区小微基地积极配合市局组织专题专家讲座,依托市局专家库资源,配合市局举办第七期财税知识专家讲座,特邀上海市税务局干部学校高级讲师胡越川老师主持“专家坐堂”--《新个人所得税法解读及应对》。本期讲座共吸引近200人次参与。

 

  随着2018年8月3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正式通过,这是自个人所得税法出台以来改革最大的一次修改,也是涉及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次修改。新个人所得税法采用了分类综合所得税模式,较之前的有明显进步,其进步主要体现在上调起征点、调整综合所得、增设专项附加扣除、优化调整税率结构和改变征管模式等方面。胡老师总结了其主要变化,并对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分析。

 

  面对个税调整变化初期,各中小企业的财会人员对于新个税法尚未熟悉,且新个税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与税收管理都产生重大的影响,扣除额核算项等增加,个税调整后的社保问题等,都是关于各中小企业及纳税人切身利益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大部分财会人员围绕胡老师周围,提出相关新个税颁布后的各类疑问,胡老师耐心一一作指导,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提问踊跃,最后每个提问的财会人员都得到了实质性的回复,均表示很非常满意。 本次讲座设专线在线提问解答,为财会人员提供了更多便利。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18.11.13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