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专题项目培训 适应不同企业人群需求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6-06-02

分享到:

  为确保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贴近企业实际,满足不同企业人群需求,5月18日(周三)下午,徐汇区小微培训咨询基地举办小微企业财会人员《出口退税网上申报系统2.0版操作》培训。

  据悉,在徐汇区上万家小型微型企业中,涉及出口退税业务的单位不是太多,但区小微基地不因涉及企业不多而不培训,不去管理;而是本着服务企业、指导企业的原则,为了小微企业财会人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切实得到提高,基地表示,今后,还应多举办一些专题项目培训,以适应不同企业人群需求。

突出专题项目培训 适应不同企业人群需求

  基地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向600多家企业发短信通知,邀请相关企业的财会人员前来参加培训;还特聘请开发这款“2.0版”操作系统软件的上海中软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担当本次主讲,确保了办班人数和教学质量。办班当天,老师边讲解,边进行PPT演示、通过直观的教学形式,使学员易理解,能掌握,反响良好。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6年6月1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