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算清缴实务操作》培训爆棚
来源:上海财政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18

分享到:

  4月8日(周五)下午,本基地举办小微企业财会人员《汇算清缴实务操作》培训。根据以往经验,我们知道这一课程比较实用,对这方面知识有需求的人不少,一向受到财会人员的欢迎,不出所料,可容纳130人的教室来了138名学员,工作人员不得不进行加座,安顿好学员听课。

  担当本次培训的是徐汇区税务局所得税科的李老师,他在有关税务(税收)方面非常有研究和实战经验,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讲解,学生比较容易接受,反响很好。课间,每个学员都非常认真地听和记,还有的不断地用手机拍PPT图片,以便复习;没人讲废话,没人开小差。二个半小时的课程,除了老师的讲课,学员鸦雀无声。课后,还有20多位学员围着李老师问这问那,意犹未尽。

  我们认为本次培训总体上很好。就如有学员这样说:“很实用,讲得很有条理性”;“感觉这节课的内容非常实用,建议以后多多举办类似对实际工作有用的课程”。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6年4月12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