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徐汇区小微会计小微企业财务报表解读与分析
来源:上海财政网站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2016年3月18日(周五)下午,蒲汇塘路18号裕德学院二楼人头攒动,教室里近百学员济济一堂,徐汇区小微会计培训又开始了。来自贸易、服务业及其他小企业的会计人员共有98人,小微会计新闻稿中单位从业人员在50人以下的占81.79%,即学员所在单位大多是小型、微型企业,非常需要小微会计知识。

  这是今年的第一课,内容是《小微企业财务报表编制与解读》。学员们上课非常专注,他们一边听,一边做边笔记,他们认为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在工作中经常用到;老师根据小微企业财务报表要求,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解读,很受欢迎。根据调查问卷的反馈情况,有98.46%的人认为参加本次培训是有收获的;对于本次培训老师认可程度“满意”的占93.85。课后,还有20多位学员留下来向老师咨询有关专业知识。

  据了解,基地还就上半年小微会计人员的培训课程、时间安排,上课地点等情况,向学员们进行了发布和预告;还就本次课程内容和老师的讲解,发放了调查问卷,从反馈情况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反响很好,并表示要继续参加培训。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6年3月22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