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为了提升培小微会计训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切实有针对性地为广大小微企业财务会计人员提供指导和帮助,基地在进行课程设置时尽可能结合小企业财务人员实际工作需求。2015年,我们先后安排了汇算清缴实务操作》、《企业财务成本控制和核算》、《小微企业财务报表生成及报表解读》、《财务会计人员实务操作》;安排学员进电脑房培训《企业会计核算软件操作应用》,对有出口业务的企业财会人员,进行“出口退税网上申报系统V2.0”培训和操作。

小微企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上述这些专题都是小微财务会计人员必须要掌握的一些基本知识,也是实际工作中常常会碰到的财务、税务等方面的难点问题。学员们通过参加培训,经老师的讲解、案例分析,教会他们掌握一些基本知识和技能,使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熟练运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学员们对这些课程内容的反映是“增加了新知识”,贴近实际,“非常接地气”,在工作中经常会用到,“比较实用”。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5年11月18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