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裕德进修学院推出《以人文素养推动城市市民的基本素养建设培训项目》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6-11-15   作者:

  为了创建全球国际化大都市和科创中心要求,急需提升市民素养实际需要,并且结合上海市民素养实际情况,上海裕德进修学院开设了《以人文素养推动城市市民的基本素养建设培训项目》。

  本次共培训了200多人,每班50名学员左右,共4个班级,每个班级授课1.5天,每个专题不少于4课时,进行课程实施安排。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人文素养这一主题,开设了《丝绸之路古史漫谈》、《亲属称谓》等专题培训。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碰到跟工作相关的问题能够主动举手提问并与授课老师交流。尽管整个培训班日常安排紧凑,学员们还是不畏疲劳,自觉遵守纪律,保持着高昂的学习激情。

  培训班结束时,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强,服务到位,印象深刻,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