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裕德进修学院推出《上海市民健康教育及志愿者专项培训》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30   作者:

  按照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民健康教育及志愿者专项培训项目的要求,上海裕德进修学院精心策划推出《《上海市民健康教育及志愿者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共开设了8个班级,每班75名学员左右,每个班级为期1.5天,从4月份开始,历经了4个月,共6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健康这一主题,开设了《如何戒烟》、《如何食疗》、《如何四季养生》专题培训。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课堂上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碰到跟工作相关的问题能够主动举手提问并与授课老师交流。尽管整个培训班日常安排紧凑,学员们还是不畏疲劳,自觉遵守纪律,保持着高昂的学习激情。

  培训班结束时,学员们一致反映,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强,服务到位,印象深刻,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