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会计培训会计培训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财会培训 >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指南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指南
  •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证的管理部门

      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实行属地原则。县级以上财政部门(含县级,下同)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负责所属农场、连队等单位的会计从业资格管
  • 会计培训如何选择上海会计培训机构?

      有这么多的培训机构,每家都说自己是最好的,那如何选择上海会计培训机构呢?  纵观目前的会计实操培训市场,考证培训机构顺带实操培训铺天盖地的比较多,大量培训信息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问题解答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1、如果我的准考证上出现名字或身份证号错误,我该怎么办?  回复:如果您的准考证上出现名字或身份证号错误,您可以持本人身份
  • 会计专业自学指南

    会计专业自学指南一名普通的会计考生,如何顺利地通过所报考会计专业全部课程的考试,尽早取得毕业文凭,关键在于必须了解与掌握自学的特点和方法,制订科学的会计自学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的指导意见》(财会[2008]16号),会计无纸化考试通过随机组卷生成无纸化考试试卷(包括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进行考试,并及时生成考试成绩。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是以财政部印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以优化的题库资源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随机组卷生成无纸化考试试卷(包括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进行考试,并及时生成考试成绩,集考试报名、试卷生成
  • 会计人员为什么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会计人员为什么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证明文件,不得涂改、转让。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按规定,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公司、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下统称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和铁路系统除外)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各单位不得任用没有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

    没有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 2013年全国各省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形式

    传统考场:《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考试均采用闭卷笔试的办法;《初级会计电算化》为上机考试。

    无纸化考试形式:2011年开始,大部分地区开始实行全科无纸化考试形式,目前全国各省都已经开始无纸化考试,没有明确表示无纸化考试的省份为:西藏;内蒙古部分区域因为目前还没有设置好无纸化考场,所以部分地区则为传统考场。
  •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试题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是以财政部印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以优化的题库资源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随机组卷生成无纸化考试试卷(包括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和初级会计电算化)进行考试。

    题库的开发建设完全覆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所有的知识点。题库中题目的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案例题、情景题等。现阶段由各地自行组织专家开发建设题库;随着此项工作的推进,自2013年7月财政部将统一开发建设题库。
  •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部分地区考生可在本人本次考试结束并提交试卷后查看本人的考试成绩,也可以在考试全部结束的一周左右登录当地财政局网站会计管理系统或当地会计管理网站进行查询。
  •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3号——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3号——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 《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已经2012年12月5日财政部部务会议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换证制度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实行6年定期换证制度。

    持证人员应当在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到期前6个月内,填写定期换证登记表,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到所属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换证手续。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或者珠算)。
  •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一)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二)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三)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因有《会计法》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所列违法情形,被依法吊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被吊销之日起5年以内不得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不得重新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因有提供虚假财务会计报告,做假账,隐匿或者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贪污、挪用公款,职务侵占等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
  • 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真题-判断 不定项答案

    三、判断题1. 「答案」√「考点」法的强制性特征「解析」 法的强制性是由国家提供和保证的,国家强制力是以国家的强制机构(如军队、警察、法庭、监狱)作为后盾,
页次:32/32 每页15 总数47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