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会计培训会计培训

021-51079033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财会培训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
  • 《初级会计实务》要点:其他应付款

    企业应通过“其他应付款”科目核算其他应付款的增减变动及其结存情况,并按照其他应付款的项目和对方单位(或个人)设置明细科目进行明细核算。该科目贷方登记发生的各种应付、暂收款项,借方登记偿还或转销的各种应付、暂收款项;该科目期末贷方余额,反映企业应付未付的其他应付款项。
  • 《初级会计实务》要点:应交税费

    企业根据税法规定应交纳的各种税费包括: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资源税、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房产税、车船税、土地使用税、教育费附加、矿产资源补偿费、印花税、岗地占用税等(“十三税一费”)。
  • 《初级会计实务》要点:应付股利

    《初级会计实务》预习要点:应付股利。应付股利是指企业根据股东大会或类似机构审议批准的利润分配方案确定分配给投资者的现金股利或利润。
  • 《初级会计实务》要点:设定提存计划的核算

    对于设定提存计划,企业应当根据在资产负债表日为换去职工在会计期间提供的服务而应向单独主体缴存的提存金,确认为应付职工薪酬负债,并计入当 期损益或相关资产成本,借记借记“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科目,借记“应付职工薪酬――设定提存计划”科目。
  • 初级职称的教材会变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基本不会大变动,小变动不可避免,考生可先参考2015年的考试教材,在拿到新教材之前可以用2015教材复习。
  •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固定资产概述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固定资产概述---固定资产是指企业为生产产品、提供劳务、出租或者经营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时间超过12个月的,价值达到一定标准的非货币性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机器、机械、运输工具以及其他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设备、器具、工具等。固定资产是企业的劳动手段,也是企业赖以生产经营的主要资产。
  •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交易性金融资产

    裕德教育会计培训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交易性金融资产--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指企业为了近期内出售而持有的债券投资、股票投资和基金投资。如以赚取差价为目的从二级市场购买的股票、债券、基金等。
  •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长期股权投资减值

    裕德教育会计培训解析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长期股权投资减值----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是针对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而言的,在期末时按账面价值与可收回金额孰低的原则来计量,对可收回金额低于账面价值的差额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而可收回金额是依据核算日前后的相关信息确定的。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11)

    公司所有者权益又称股东权益,主要包括:实收资本(或股本);资本公积(资本溢价/股本溢价和其他资本公积)(股份公司使用股本,非股份公司使用实收资本。)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和任意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等。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10)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整理,试题答案及解析供各位备考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学习,裕德教育会计培训希望可以通过真题练习帮助各位考生充分备考取的好成绩。多练习真题,了解考试题型和知识点,少走弯路。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9)

    企业以自产产品作为职工薪酬发放给职工时,应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借记“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科目,贷记“主营业务收入”科目,同时结转相关成本,涉及增值税销项税额的,还应进行相应的处理。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8)

    利润表各项目均需填列“本期金额”和“上期金额”两栏。其中“上期金额”栏内各项数字,应根据上年该期利润表的“本期金额”栏内所列数字填列。“本期金额”栏内各期数字,除“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项目外,应当按照相关科目的发生额分析填列。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7)

    成本核算的一般程序1.根据生产特点和成本管理的要求,确定成本核算对象。2.确定成本项目。3.设置有关成本和费用明细账。4.收集确定各种产品的生产量、入库量、在产品盘存量以及材料、工时、动力消耗等,并对所有已发生费用进行审核。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6)

    营业外收入是指企业发生的与其日常活动无直接关系的各项得利营业外收入并不是企业经营资金耗费所产生的,不需要企业付出代价,实际上是经济利益的净流入,不可能也不需要与有关的费用进行配比营业外收入主要包括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盘盈利得、罚没利得、捐赠利得、确实无法支付而按规定程序经批准后转作营业外收入的应付款项等。
  •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练习题及答案解析(5)

    所有者权益是指企业资产扣除负债后由所有者享有的剩余权益。公司所有者权益又称股东权益,主要包括:实收资本(或股本);资本公积(资本溢价/股本溢价和其他资本公积)(股份公司使用股本,非股份公司使用实收资本。)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和任意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等。

页次:1/32 每页15 总数47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