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会计准则》在线免费讲座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分享到:

  为了提升小微企业的管理水平,帮助小微企业深度了解会计准则的背后逻辑和应用技巧,推动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徐汇区小微基地于20231018日下午,开展了《小企业会计准则》网络直播专题讲座。

  在讲座的第一部分,项老师详细介绍了小企业会计准则的构思过程。他深入解析了小企业会计准则制定的背景和目的,并指出其与传统会计准则的不同之处。通过丰富的实例,向参与者展示了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实际应用场景,引发了众多学员的思考和互动讨论。接着,在第二部分中,项老师重点聚焦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应用范围。他指出,小企业会计准则适用于满足一定条件的中小型企业,如企业规模、范围和股权结构等。他进一步强调了小企业会计准则应用的灵活性和适用性,为学员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应用指南和建议。最后,项老师围绕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具体应用展开了深入讲解。他通过案例和实践操作,为学员们演示了如何根据小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进行资产计量和财务分析等具体操作步骤。同时,他也分享了一些精益求精的会计实务技巧与经验,使学员们更加深入理解和掌握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要点。

微信截图_20231019085752.jpg

本次讲座共150人参与。

QQ截图20231018143039.jpg

  小企业会计准则在线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小企业财会人员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未来,徐汇区小微基地将继续组织类似的财务培训和讲座活动,帮助小企业财会人员更好地应对会计实务中的挑战,推动小企业的经营与发展。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回放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15cb140d-6b3e-475e-b316-397471efc943&from=3

 本期讲座PPT下载链接:

http://www.yude.org/xiaoweikj/news/2310/13137.shtml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231019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