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职工薪酬的解析》在线免费讲座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职工薪酬问题在企业经营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职工薪酬的变化不仅关乎个体职工的收入和生活质量,更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利润水平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因此,徐汇区小微基地于2023913日下午,开展了《应付职工薪酬的解析》网络直播专题讲座。

  本次网络直播课程由经验丰富的周老师主讲,她通过实际案例的解析,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应付职工薪酬的的变化和其与利润之间的关系。面对小微企业面临的不同情景,借助具体的案例,帮助小微企业会计人员抓住薪酬变化的关键点,并提供了实际操作的建议和指导。

  首先,周老师列举了一些,职工福利、职工薪酬、企业规模、经济环境,这些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企业的利润和薪酬水平。提醒小微企业会计人员要密切关注这些因素的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其次,强调了薪酬与利润之间的平衡性。建议小微企业会计人员在制定薪酬政策时需综合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可承受能力,实现薪酬与利润之间的平衡,以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最后,特别强调了管理者在制定薪酬政策时需注重公平性和合理性。公平的薪酬制度能够有效激发员工的工作动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914083501.jpg

本次讲座共177人参与。

QQ截图20230913141158.jpg

 讲座结束后,参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于应付职工薪酬的变化以及与利润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能够更好地应对企业发展中的挑战。徐汇区小微基地将继续组织类似的财务培训,为区内财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回放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cdc78c66-9410-4d1d-aff5-90c92bdfb92b&from=3

本期讲座PPT下载链接:

http://www.yude.org/xiaoweikj/news/2309/13129.shtml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23914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