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上海电中徐汇财贸分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作者:

  12月27日上午,我校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上海电中徐汇财贸分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校长陈娟、学历教育部负责人朱文出席了会议,相关考务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教务主任陆春凤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首先,陆春凤主任传达了上海电中总校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教务处姚艳文老师详细讲解了考试考务培训内容,主要从报考等六个环节的工作,介绍了期末考试流程、注意点及操作的时间节点。

  随后,学历教育部负责人朱文对远程考试的技术支持工作进行了安排,从考前客户端的安装、模拟测试到位率及考试过程中技术支持人员和时间进行布置,为学生顺利考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校长陈娟强调了考试工作无小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相关人员严格按照考前、考中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班主任做好考风考纪宣导,诚信考试不碰红线;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技术人员与考务人员、相关辅导员要积极配合,支持到位。

  通过培训,全体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对本次电中期末考试规范考务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学历教育部

  供稿: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