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四季如歌,毕业快乐!—徐汇财贸开大举行2023秋季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

  时间飞逝,四季流转,又一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迈向新的人生征程。9月23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徐汇财贸分校在学校礼堂为2023秋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

image001.jpg

毕业生刘德辉同学主持

  本科班的毕业生刘德辉担任了本次典礼的主持。在主持发言中,刘德辉代表全体毕业生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两年半的培育和关爱的深切感谢之情,以及此时毕业的快乐。同时表示毕业只是一个人生阶段的结束,在新的征程上,将永远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不断地努力和奋斗,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闪闪发光,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辅导员邵洁老师和汪华老师分别上台为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邵老师动情地说:临别之际,往昔一点一滴涌上心头,你们刚入校的画面还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而今将去追逐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未来不管你们在哪里,愿你们做更好的自己。汪老师也深情地说:“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看看你们的母校-徐汇财贸分校,看看这个曾经学习奋斗的地方!”

image003.jpg

  辅导员邵洁老师毕业寄语

image005.jpg

  辅导员汪华老师毕业寄语

  最后是颁发毕业证书环节,教务处姚艳文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关心的档案事宜,毕业证书发放过程中,还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注意事项。

  供稿:学生处

  审核:校办

image007.jpg

教务处姚老师讲解毕业档案要求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维幕,祝福他们未来的每一天都快乐如今,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