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上海裕德进修学院隆重举行中财金融学院在职研上海班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09-21   作者:

  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9月19日上午,上海裕德进修学院迎来了15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职研修上海班的新生。中央财大金融学院院长张礼卿教授、副院长张学勇教授,中央财大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吉真来应邀出席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学典礼。

  在上海裕德进修学院董事长张国庆主持下,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金融学院张礼卿院长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中央财大和金融学院的概 况,他说,金融学在职研修班的课程经过精心设计,师资强大,学员的学位通过率较高。他希望学员们注重知识的系统学习、注重方法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通过 学习从外行变为内行,为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技多不压身”,校友吉真来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对大家选择中财大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学习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多元化的社会资源,将为学员们学业、事业助力!

中财金融研修班开学典礼现场

  随后,张学勇副院长从专业的角度,系统介绍了金融学在职研修班的发展情况,他说,这个项目在北京已办了20多年,在上海这已是第二期。他承诺学 院所有授课教师都来自中央财大金融学院的优秀师资,而且已建立相应的教学评价体系,即时了解学生满意度,确保教学质量。此外,中财特地聘请两位导师共同帮 助学员们完成论文,一位是金融学院的授课教师,另一位是上海校友会的业界导师,希望“学员在这里学到的知识让你以后能够笑”。

  裕德进修学院张国庆董事长则坦诚地向学员们表示,一定会按照中央财大的要求,做好各项学习支持服务工作。

  随后,全体学员佩戴着中央财大的校徽这一入学礼物,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央财大金融学院院长张礼卿教授为学员们上第一堂课,开启学员们新的旅程!

中财金融学院院长在上课

中财金融学院院长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