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如何正确关账》在线免费讲座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上海市财务会计综合管理事务中心联合徐汇区小微基地,于1213日下午开展了《年底如何正确关账》网络直播专题讲座,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高效顺利完成年末关账工作,保障其成功渡过这一重要时期。

   在讲座中,授课教师通过介绍小企业、小型微利企业和小规模纳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关账的时间选择和关账前的筹划工作等内容,为财会人员提供了实用的指导。重点强调了关账的时间选择和关账前筹划工作的重要性。

   授课教师指出,年末关账工作应在业务较为清淡的时间进行,以避免与其他重要工作冲突。建议企业尽早安排关账事宜,并合理安排时间表,以确保整个关账过程的顺利进行。此外,在关账前的筹划中,税务问题也需引起小微企业重视。授课教师强调了合理规划税务事项的重要性,并提醒企业在关账前应详细了解和咨询相关税收政策,以确保纳税的合规性和准确性。针对相关发票,建议企业尽量避免跨年问题的发生。授课教师解释了票据跨年可能带来的纳税和财务方面的问题,并提供了一些建议,帮助企业避免这类问题,确保关账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教师还强调了自查和筹划的必要性,鼓励小微企业在关账工作前进行全面自查,确保各项账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建议企业在关账前筹划好关键业务事项,以确保账务处理的有序进行。

微信截图_20231214092513.jpg

本次讲座共136人参与。

QQ截图20231213135639.jpg

这次培训为小微企业会计人员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参与者纷纷分享了他们在年末关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通过培训,小微企业会计人员获得了更多实用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此次培训为2023年最后一期,2024年徐汇区小微基地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帮助小微企业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回放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fd62c7cb-8744-469d-b416-e3f360e6b596&from=3

 本期讲座PPT下载链接:

http://www.yude.org/xiaoweikj/news/2312/13145.shtml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231214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