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小微企业财会服务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到:

  ---潘家宅居委会社区活动

  《新个人所得税政策解答》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大地回春的五月百花争艳,小微基地把讲堂带进了居民小区,让小微走近社区,来到居民身边。

  5月16日上午,徐汇区小微会计基地联合潘家宅居委会在玉兰花苑中心花园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宣传进社区活动,与小区居民互动连连。

  个人所得税应该是税源覆盖面最广的一个税种,可以简单概括为所有取得收入的个人都是个人所得税的纳税主体。所以个税改革的关注度很高,涉及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新个税改革,是给已纳入管理的纳税人的一次很大的优惠,扣除费用的提高、专项附加扣除项的加入都将减少个税的纳税额,同时,也综合考虑了家庭支出等因素,让个税更加人性化、合理化。面对新个税的实施,许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存在困惑及误端,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咨询。所以,我们小微基地在五月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与居委会联办,把新个税政策解读咨询作为小微服务月的专项咨询内容,带入居民小区里,带到每个普通居民身边。

  基地此次也请来资深在职执业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程柔玉及王珂两位讲师作为现场的咨询师,为小区居民就新个人所得税的相关疑问作一一咨询解答,个税减除费用以及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及免征减征等的问题,成为居民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对于这种家门口就能学税法的又是免费的公益活动,社区居民纷纷用最朴实的语言表示赞扬。

  主办单位: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财政局

  协办单位:徐汇区小微会计咨询基地

  潘家宅居委会

  上海市裕德进修学院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