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5-05-20

分享到:

2015年5月13日,本年度第四期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课程如期举行,应广大学员要求基地再次安排了《小微企业会计人员实务操作》系列讲座,即:小微企业财务项目实务操作,主要针对小微企业会计准则和税法差异和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专题讲座。参加本次培训人员96人,咨询人员30多人。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讲解小微会计课程

前一期讲座,由于学员人数爆棚,不少学员不得不坐加座,而且,后面的学员对PPT的内容看得不是很清楚,给教学质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也影响了部分学员的学习情绪。对此,基地适当地控制了参加培训人数,确保每位参加培训人员有座位;于此同时,基地还对投影也进行了更新,使课堂环境和学习条件都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根据调查问卷反馈信息,对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和老师的课件、讲解,学员们认可度很高,许多学员表示他们还想继续听这方面的知识。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5年5月20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