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财会人员培训咨询班人数火爆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2015年的天气非常热,刚进入四月最高气温已窜至30°以上,人们都在喊太热了。今年的股市也红火的很,4000点早已攻克,据说那些平时跳广场舞的大妈也都去炒股了。大热的何止是天气和股市,就连徐汇区小微企业财会人员培训咨询班的人数也火爆了起来。仿佛当前社会上的热词就一个“热”字。

小微财会人员培训咨询班人数火爆

4月中旬,一个可容纳120多人的教室没了空位,后到的人不得不去搬凳子加座;课后,还有20多位学员围着老师咨询有关具体问题和做报表的技巧,学员济济一堂。这正是“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在此举办培训咨询课。要不是因场地有限,在学员报名时工作人员已经对参加培训咨询人数做了点点刹车,否则,人数将爆棚。

本次培训咨询的课题是《税收政策及汇算清缴》。这一课程,内容贴近实际,时间安排恰当,针对性非常强,对当前正在做“汇算清缴”工作的学员们来说,就如是一场及时雨。根据发放的调查问卷反馈情况统计,对参加本次培训咨询认为相当有用的学员占95.8%,选择通过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巩固自己技能”的二个选项,合计达108人次。

基地相信,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班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辐射范围继续扩大,影响力将不断提升,培训人员还将增加。所以,它会越办越红火。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5年4月20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