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小微企业会计培训基地介绍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3-11-02

分享到:

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基地简介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是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建立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的指导意见》(沪财会[2012]72号)的有关精神,在上海市财政局指导下,由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徐汇区财政局负责协调管理,上海裕德进修学院负责具体操作,为徐汇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的公益性组织。

基地通过为区域内的小微企业提供公益培训和咨询服务,进一步增强区域内会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小微企业财务核算管理和财务会计资信水平,促进和保障小微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小微企业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通过基地的不断努力和作用的发挥,不断提升财政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水平,体现财政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质量、工作成效。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452

电话:021-51099488  

网址:http://www.yude.org

 

培训咨询对象

主要包括:⑴本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人员;⑵本区小微企业业主及企业管理人员;⑶本区为小微企业服务的代理记帐机构从业人员;⑷本区范围内具有开业和创业意向的小微企业业主和会计人员。

培训咨询内容

主要包括:⑴小微企业建帐、记帐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⑵《小企业会计准则》知识;⑶小微企业财务会计报表分析技巧;⑷小微企业纳税实务;⑸小微企业财务会计法律法规;⑹小微企业财务管理基础;⑺小微企业内部控制技巧;⑻小微企业会计软件操作技巧;⑼小微企业融资、担保知识和技巧;⑽小微企业创业及开业知识以及其它有助于小微企业提高财务会计管理水平的相关知识。

培训咨询形式

1、专题培训。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小微企业财务会计人员,通过举办短期培训班进行专题辅导和集中培训。

2、业务咨询。针对小微企业会计人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组织不同的专家,通过多种形式予以答疑解惑。

3、网络服务。通过网上课堂、专家坐堂、在线咨询、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小微企业会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培训咨询方面的作用。

 

4、研讨交流。通过组织个案分析及专题讨论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及时解决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