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分享到:

  -《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介绍》讲座在徐汇举办

  11月19日下午,由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主办、徐汇区财政局、徐汇区小微基地、徐汇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小企业财会培训咨询服务”系列活动-《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服务介绍》专题讲座在徐汇区举行。讲座围绕中小微企业最新融资政策,邀请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业务部门负责人邵振宇、杨雁南老师现场指导、宣讲。

  邵振宇老师从上海市中小微政策性担保贷款的背景、概况入手,对中小微政策性担保贷款的操作方法、中小微企业担保低如何进行融资做出说明,并对担保条件、范围,重点支持类型企业,批量、个案担保等议题进行讲解。杨雁南老师则以案例形式,详细介绍创业担保贷款、“阳光贷”担保、融资租赁担保、海关保函担保等具体担保基金政策。此外,讲座还由徐汇区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就徐汇区的贴息贴费政策进行宣讲。在讲座互动时间,学员们结合实际企业情况,针对讲座内容踊跃提出具体问题,老师一一解惑答疑。

  此次活动缩小了文件政策与实际操作之间的距离,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运用惠企政策,实实在在获得政府支持。讲座吸引企业财会、管理、行政人员300余人参会,会后持续的交流互动、公众号关注更是进一步扩大了徐汇区小微基地影响力。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