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财务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分享到:

  十二月,这一年最后的一个月,这个冬天蛰伏着一年的希望,蕴蓄着一年的心血,沉睡着的万物都等着被唤醒。我们徐汇小微基地在十二月迎来了以《“互联网+”企业财务管理》为主题的培训讲座。这次讲座非常荣幸的请来了年轻又富有经验的讲师王逸宁老师。

  互联网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的产物,它通过在网中设网以及国际互联,达到覆盖全国、数国甚至是全球的目的。互联网在为企业实施财务管理信息化提供机遇的同时,也使财务管理模式滞后、工作方法落后、信息管理内容不完善、网络安全风险等问题暴露出来,王逸宁老师就基于互联网+对企业财务管理的要求、管理工作的措施、完善财务信息管理内容、防范网络财物安全风险等方面,提出解决企业财务管理问题的措施。

 

  这次的主题对许多老财务来说,并不熟悉,但随着王老师的深入讲解,面对网络环境下财务管理面临的机遇与新要求,在场的年轻一代反响强烈,许多新一代财会人员表示,参加讲座后,回去应重视互联网对现今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性,推进企业财务管理的发展与创新,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一片讨论声中,本期的小微落下帷幕。

  徐汇区小微基地

  2018.12.11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