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徐汇区小微基地2018年第二期专题培训讲座于4月11日下午如期开展。基地在广泛征求学员的意见及要求基础上,再次组织了以税务政策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改革深化,我们更多的专业从业人员,对于政策的了解需求量增加,小微基地以需要为导向,不断满足企业的需要,提高讲座的内涵。本次讲座请来了徐汇区税务局阮科长,围绕小微企业税收政策进行综合解读。

  讲座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内容:1、2017年度汇缴重要变化及要点提示;2、研发费加计扣除相关政策及申报表填报;3、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及申报表填报;4、软件集成电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及申报表填报。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同学来得讲台前,向阮科长咨询各自企业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的税务问题,阮科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学员反映很好,纷纷要求基地更多举办类似的讲座。我们也会一直秉承我们的宗旨:一切为企业服务。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8年4月11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