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得税清缴及备案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徐汇区小微基地迎来了2018年第一期专题培训活动,本期主题是配合每年所得税清缴工作而设定。基地在区财政、税务的配合下,推荐了局内业务精干的印然琪同志来基地进行指导,为区内的小微企业财务人员服务,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讲座以“企业所得税清缴及备案”为主题,重点就2017年所得税清缴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布置,详细解读2017最新汇算清缴变化,讲授申报实务操作及技巧。讲座从企业实操入手,通过案例分析,介绍经济业务的财税处理策略及申报注意事项,帮助听讲者理清汇缴工作思路,准确掌握汇缴方法。授课结束后,许多参加辅导的人员就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印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印老师都耐心解答。

  本基地的宗旨一切为企业服务,只要对企业有帮助的,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去做,同时在新的一年历,基地将不断创新思路,用更多的方法为区内企业服务,将政府的利民窗口办好,使更多企业受益。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8年3月20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