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微会计培训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徐汇小微会计    发布时间:2015-12-16

分享到:

  2015年12月9日,是本年度小微会计培训最后一次课程,内容为《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本想已到年底,参加培训的学员不会多,但经过电话联系提醒和督促,共有97名学员前来参加,培训热情高涨。

热情的小微会计开班人员

  课前,基地安排了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申志敏给学员宣讲最新财税政策信息,以及今明两年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情况介绍,深受学员们欢迎。由项卫老师担任《企业现金流量编制案例分析》培训,主要讲了两块内容。1、先进流量表编制2、新的税收政策对资产负债表的影响。学员们对项老师的讲课反响热烈,下面这些话非常能说明这一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易懂。”“比起一些教条老师,他思路清晰,给出了精炼的归纳总结,有种获得‘一甲子’功力的感觉。”同样,在问卷调查反馈信息中,“对老师认可度”一栏,学员选择“满意”的占97.80%。

2015年小微会计培训划上圆满句号

  这次发出调查问卷97份,收回91份,学员参与率是93.81%。从问卷反馈情况分析,学员对本次课程比较满意,对老师认可度很高,课堂现场学员听课非常认真;课间、课后还有许多学员在咨询交流和探讨。

  总之,从办班人员、任课教师和学员等多个角度看,大家都不因到了年底而不重视这最后一课,反而都把它看作是为2015年划个圆满句号,也为2016年小微会计培训准备新的起点。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

  2015年12月16日

小微企业免费课程预约

网上免费预约:
课程: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