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上海第二学历社会认可度较高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2-05-03   作者:裕德

  越来越多的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二学历考试,来自教育部考试办公室的数据显示:近年来参加二学历考试的考生考前学历有逐步上升的趋势,得到绝大多数用人单位的青睐。特别是一些比较务实的企业,在选择人才的时候把本科二学历的学历作为一个重要的衡量砝码.

  在国内,第二专业证书可以报考国家统招的研究生,国家公务员,尤其获得第二学历的同学更成了各大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的首选,甚至是有的企业的必备条件,工资待遇也比只获得一个证书的同学高很多。

  在国际上,美国、日本、英国、韩国、瑞士、新加坡、瑞典、等主要发达国家都认可我国的第二学历教育,出国承认学历。

  就业专科生的工作待遇普遍低于同时间毕业的本科生。本科二学历享受普通院校本科生 待遇,可以提升你的就业竞争力和工资待遇。

  普通专业的本科学生报考二学历可以获得国家重点大学热门专业的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可以获得两个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即:双学位(双学位享受硕士待遇,工作是工资会高出一般本科生50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