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裕德教育开通在线预约报名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2-05-03   作者:裕德

  上海裕德进修学院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由国有资产投资设立的高等非学历教育机构,地处徐家汇商圈,毗邻上海体育馆,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条轨道交通及几十条公交线路均可直达,交通十分便捷。学院现有教学场地4,000平方米,建有全空调的大小多媒体教室40余间,所有教室均配有空调、投影仪、计算机、音响等教学设施;同时,拥有集计算机教学和语音教学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室3间,电脑设备250余台,能满足各种教学需求。

  学院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等合作高校,遵循"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办学宗旨,秉承"敩学相长,积德裕后"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追求特色,塑造"裕德教育"品牌,为广大学员提供学习多元化和凸现个性化的高等非学历教育空间。

  欢迎来到裕德进修学院,相遇在裕德是一种缘分!更是一个机会,一个全新的起点!也许以前由于种种原因而使我们与机遇,文凭,深造等失之交臂,但是今天我们又回到起点。我们更要抓住机会,利用着再学习的这个平台圆自己的梦想!

  裕德进修学院将以完善的硬件设施,良好的学习环境,优秀的师资力量,多渠道的学习方式,全力搭建您求学的完美平台!我们相信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在科学知识不断迅猛发展的时代,学问要不断补充,知识要时时更新,"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努力拼搏,成事创业,多一分耕耘,多一份收获。真诚地祝福莘莘学子们在裕德这个求知的殿堂里追逐理想的翅膀,永不停歇, 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