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上海裕德学院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开班通知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12-05-03   作者:裕德

  上海裕德学院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开班通知!

  根据市财政局精神开设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班,由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教师执教,均有八年以上会计从业资格证教学经验。

  通过会计全能班的学习,将会计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能力;采用与企业会计完全一致的会计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等资料,教你实际会计做账方法,实用性强、操作范围广,通过率高。会计从业资格证是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敲门砖和通行证,由国家财政部颁发,属地化管理,全国通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明确规定:“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培训内容: 会计要素、会计科目和账户、复式记账、借贷记账、会计凭证和账簿、财务处理、财产清查、财务会计报告、会计档案、会计、金融和税收法律制度、会计职业道德

  教学目标: 通过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的系统化学习,使学员最终能掌握会计做账方法,成为合格的会计从业人员。

  教材资料: 通过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的系统化学习,使学员最终能掌握会计做账方法,成为合格的会计从业人员。

  证书名称: 会计上岗证合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