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欢迎徐汇区财政局领导莅临我院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指导工作

来源:裕德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10月27日徐汇区财政局会计科秦科长带队一行二人,来到我院小微基地指导工作。我院院长刘华伟、副院长陈娟、事业发展部常务副部长朱文等小微基地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汇区财政局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jpg

  首先刘院长对区财政会计科领导莅临基地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于区财政对于我院小微基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区财政会计科秦科长表示市财政、区财政对小微基地还是十分重视的,注重市、区联动的模式,对2021年我院小微咨询基地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引和建议。区财政会计科傅老师对财政咨询窗口接待人员汇总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陈副院长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区财政交给我们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徐汇区小微企业会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增强小微企业对徐汇区小微基地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全力打造徐汇区小微培训咨询基地的品牌。

  2020年10月29日

  徐汇区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