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裕德教育!

喜讯!我院2019届春季华理160学生100%如期毕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近日,从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裕德教学点传来捷报:华理160业专3个专业的44位学生如期修满规定学分,全部获得毕业证书,实现了“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2019年1月13日上午,时值隆冬,朔风凛冽,寒意袭人,在裕德教学点206教室却洋溢着似火的热情——来自行政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和会计三个专业的160业专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参加毕业证书发放仪式。

  (160会计班学员)

  回望三年来学习历程中的风风雨雨,同学们感慨万千,虽然教学场所有了改变,辅导员有了改变,但不变的是教学点领导和老师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鼓励。

  在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中,同学们克服困难,奋发前行,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在历次考试中绝大多数同学都一次性通过。而今,辛勤汗水和不懈的努力终于结出了累累硕果。此刻,一张张带着灿烂笑容的照片,记录下他们与母校、与老师、与同学的依依惜别之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此,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再接再厉向知识的更高处迈进,祝愿已经报读本科的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扬帆启航。

  (合影留念)

  教学部供稿